公司簡介

創立於2010年,達盈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工業風扇的研發及生產。

工業風扇的用途十分廣泛,達盈的客戶皆來自不同的產業,如電動車用充電樁、自動倉儲系統工業AC 風扇、室內空調系統散熱、自動倉儲系統設備機器,醫療設備,伺服馬達以及船運業等等。 值得驕傲的是,達盈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,能夠給客戶更好的協助。 我們專職於客製化研發能力、相關研發與製程能力提升與相關設備投入,也持續與各專業學術領域研究中心合作,除了有研究馬達最有權威性的學術團隊專業的學術知識支持,達盈不斷挑戰、解決客戶遇到的困難,持續推出各式風扇以適應不同的環境需求。

 

多年來,達盈的風扇已經經過各方的測試及考驗,證明達盈產品的品質與效能,同時也得到不少對達盈專業能力的信賴。 製作組裝過程中,繞線品質、轉動平衡、絕緣耐壓與組裝公差是掌握產品品質的關鍵,確保產品震動小、低噪音、壽命長以及性能穩定。 因此,我們的產線設有多關品檢工作站,以確保每道製程的品質。